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组 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7-12-22          阅读:68

  

  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组,包括孙雅宁、王一丁、张绪影、曲毅、邓文超、李佳珂、李远航在内的七名同学在我校范围内开展了三次不同的志愿服务活动。分别为:2017年1115日到海洋楼地下一层打扫了计算机机房;1120日打扫了我校图书馆;并在1123日到1125日三天,分三组在夏日广场和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一起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在清扫校园环境的志愿活动中,同学们深入学校的教学生活环境,用自己的一点一滴行动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在招募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努力宣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有关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识传播给更多人,为这个能够拯救血癌患者的机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中也有两位同学经过体检合格,成为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志愿者。

  从清洁校园环境的志愿活动中同学们明白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青年学生热心公益事业,把弘扬红十字精神与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有机结合。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