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组 “蔚蓝香巴拉”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7-12-22          阅读:44

 

  秋风瑟瑟,在秋冬交际之际,鉴于香八拉糟糕的卫生环境,党课二组于香山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活动,志于改善香巴拉卫生状况,唤起人们的卫生观念,共同营造绿色香巴拉。

  志愿者们于11月12日凌晨6点20集合前往,虽然秋风呼啸,气温很低,但同学们都精神抖擞,对即将开展的活动充满了热情与期待。到达目的地之后,志愿者便开始了“寻找垃圾”之旅。活动期间,不断有旅人停下,或投来赞赏的目光,或提醒志愿者注意安全,也有人拿出手机拍照转发,将活动的理念传播得更广。

    本次活动同学们徒步7公里,爬升560米,于下午1点30分返回到校,共历时7小时10分,不仅使同学们的吃苦意识得到锻炼,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及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游客们带走的是风景,留下的是垃圾;我们带走的是垃圾,留下的是汗水。

 

图片1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