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组 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7-12-22          阅读:14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秩序环境,维持校内自行车的整齐摆放,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组的所有成员,包括陈锦霖、李怀昌、左涛、孙敬博、韩晨、林国帅、祖雨彤和宋烨炜共8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我校进行了两次规范摆放自行车的志愿实践活动。

    2017年1118日下午两点,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组所有成员在摇篮处集合。在组长的带领下,前往我校自行车停放较乱的几个地点:操场西门入口、体育馆北门空地、食堂四周、夏日广场南侧和19楼对面等地开展第一次志愿实践活动,对自行车进行了规范摆放。小组成员积极主动,发现有自行车随意停放或自行车成片倒地等不文明现象,两人一伙,三人一队,互相协作,扶起倒地车辆,将自行车摆放整齐。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校内原本停放混乱的自行车,摆放的井然有序。尽管秋风萧瑟,天气寒冷,但小组成员精神抖擞,心中充满热情,对眼前的劳动成果,未觉劳累,只感欣慰,既美化了校园,又服务了同学。2017年11月25日下午两点,积极分子第一组成员再次行动,对校内的自行车进行了规范摆放。两次简单的志愿实践活动,都为建设美丽的校园贡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摆放校园自行车这项志愿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在以后的的生活和工作中自觉遵守学校和社会秩序,培养主动保护环境的意识,弘扬为人民服务的无私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