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3组 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7-12-22          阅读:10

  

  2017年11月16日,2017年工程技术学院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组成员,樊昌易、包浩琪、魏一飞、张迎港、苗润雪、张琼、赵一霖七位同学,在地大校园夏日广场、19楼下参与了“温暖捐衣”志愿活动。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学们都用最饱满的热情完成了志愿活动。

  志愿工作主要包括:产地布置(搬桌椅、贴海报、挂横幅),当场宣讲(发放宣传单、对路人宣传),捐衣记录(对捐献者表示感谢、致敬),接收整理衣物、集中搬运、收拾场地等工作。当天中午,我们的支援小分队共收到二十余袋大大小小的衣服,共计200余件衣服,见证了本校同学们的爱心。捐衣活动结束后地信青协联系仁爱基金会旗下“仁爱衣加衣”项目相关负责人,将衣物集中搬运到分拣站,交由“仁爱衣加衣”项目清洗消毒寄往需要衣物的西部地区。

  同学们捐赠的衣物,在寒冷的冬天为西部地区的孩子们送上了温暖与祝福,希望他们能珍惜这份关爱,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并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衣旧情深,此次志愿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弘扬了地质人“艰苦朴素”的精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