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12-22          阅读:18

     2017年11301800,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探工楼708顺利举行。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党委副书记解思维、党委办公室主任黄爽出席了本次典礼。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10月19日开学至11月30日结业历经了一个多月的时间,通过集体授课、外出参观、社会实践、分组讨论和网上学习等形式,系统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科学分析了党的历史地位,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就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如何正确对待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如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问题,为学员指明了方向。本期培训班共报名学员52人,以《工程技术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考核标准》为依据,经考核,通过50人,评选出“优秀学员”8人。

  典礼中,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和党委副书记解思维分别给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刘焱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解思维对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总结致辞,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勤奋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至此,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完成了全部内容,并达到预期目标,圆满结业!

QQ图片20171205102841

 

QQ图片20171205102851

 

QQ图片201712051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