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S15-3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学我讲我践行”主题学习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7-12-22          阅读:6

  为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支部党员思想觉悟,2017年12月1日晚9:30,工程技术学院S15-3党支部,在探工楼413开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学我讲我践行”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为S15-3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宇主持,杜思宇同志讲解PPT,带领全部支部同志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主要流程为:讲解PPT,观看视频,支部成员讨论学习,写十九大学习心得。

  活动在晚九点半正式开始,首先,支部书记张宇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做了简要概括;其次,杜思宇同志做十九大学习汇报,主要从十九大的会议主题、回顾过去、当下论断、展望未来等几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交流,并结合自己亲身体会,谈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报告结束后,带领大家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人民至上》视频,视频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上任以来改善人民生活条件,帮助人民脱贫致富做出的伟大工作。接着,党支部书记张宇主持进入关于十九大学习讨论环节,支部成员积极发言,气氛活跃,畅谈自己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最后,关于本次学习活动,每个支部成员写了200-300字的学习心得,总结自己的学习体会。

  在活动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宇对本次活动做了最终总结,积极评价并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形式。总结了支部以前的工作,并对支部以后的工作做了安排,对支部成员提出新的要求。

  通过本次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的举行,支部成员进一步的贯彻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书写自己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IMG_20171201_21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