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S15-4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2017-12-22          阅读:10

  2017127日晚,工程技术学院S15-4党支部于探工楼409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议题为讨论是否接收张杨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书平主持,副书记王璇清点出席党员人数,应到11人,实到9人,超过支部党员半数,此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有效。经出席党员举手表决通过赵书平同志为计票员,王璇同志为监票员。会议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际歌;会议第二项,张杨薇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和入党动机;会议第三项,入党介绍人杜培雪同志和李颖同志向支部大会介绍张杨薇同志的基本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一致同意介绍张杨薇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肯定了张杨薇同志的优点,并指出了缺点和不足;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赵书平代表支委会宣读对张杨薇同志的考察和政审意见。经不记名投票方式票决,同意接受张杨薇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张杨薇同志发表成为预备党员的感想,并阐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决心。

  本次大会S15-4党支部接收了新的优秀同志,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激发了新的活力,希望张杨薇同志继续保持以学为先、以干为重的作风,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进步。

6YGO$(VSSFH$85VZ}Q991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