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S16-3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22          阅读:11

  2017128日,工程技术学院S16-3党支部在探工楼408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是否同意接收王晓月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这一议题。

  S16-3党支部书记闫海、副书记黄飞、支部委员、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李志强主持会议。会议开始,李志强同志清点到会人员,奏国际歌,王晓月宣读入党志愿书,她表示一直以来都是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以身作则,为班级同学服务,衷心希望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入党介绍人闫海和汪冬亮分别肯定了王晓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表现,提出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践等建议;与会党员分别发表了对王晓月的肯定与建议,希望王晓月继续发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提升自己,不断进步。大会全票通过王晓月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她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骄不躁,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更好的贯彻“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至此,S16-3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