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S16-4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2017-12-22          阅读: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程技术学院S16-4党支部联合学知轩党支部及其兄弟党支部,共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在学知轩大厦开展,学知轩党支部书记王书记主持,全体支部成员积极相应。答题开始前,S16-4党支部书记崔福倜带领大家复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答题结束后,王书记给出每一题的正确答案,并对部分题目答案做出更加细致的讲解,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讨论,气氛融洽。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激励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赛促学,以学促做。

   活动结束后,王书记总结这一年来的党支部活动,提议大家讨论明年的工作开展计划和想法,在王书记的带动下,各党支部成员纷纷发言,提出自己对明年活动的建议。讨论结束后,崔书记表示本年度“1+1”共建活动成果显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结合支部特色,开展形式新颖的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IMG_2631

 

IMG_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