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关于成都理工大学许强教授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7-12-06          阅读:12

 

  应工程技术学院徐能雄教授和张彬副教授的邀请,成都理工大学许强教授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地质灾害防治新技术

  时间:2017年12月8日  上午10:00-11:30

  地点:科研楼209

  许强教授简介:成都理工大学教授,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主要从事地质灾害成因机理、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方面研究,为国土资源部、四川省政府地质灾害防治应急专家,国土资源部应急办西南片区专家组组长,多次作为国务院、国土资源部和四川省专家组核心成员,参与了我国多起重大地质灾害事故的现场调查和应急处置。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6项,二、三等奖4项,出版专著10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50余篇。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工程技术学院

研究生院

科技处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