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成员参观双清别墅

2017-11-22          阅读:7

1

 

  2017年11月21日,工程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成员集体参观双清别墅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参观双清别墅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有关历史。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回望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增强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在双清别墅前,由刘焱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前集体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保持对党的赤胆忠心,永远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