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顺利开课

2017-11-10          阅读:4

第四讲

 

  2017年11月9日晚6:00,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由徐能雄院长主讲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于探工楼708顺利开课。

  徐院长十分关心学院的党建工作以及对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工作,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他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徐院长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以及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这三个部分为学员们进行讲授。徐院长强调十九大报告在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和历史上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地位,徐院长要求所有学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此次培训徐院长带领学员们更系统、更全面的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通过徐院长生动具体的讲解,学员们对报告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受益匪浅,并表示日后会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王岳

图/王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