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校党委常委万力到工程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阅读:8

    万力校长宣讲19大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力来到工程技术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万力副校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万力副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具有强烈使命感的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万力副校长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战略定力,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党建责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动全体党员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万力副校长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学院深化综合改革结合起来,要与学院“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要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在新征程中勇敢担当历史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开创无愧于时代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