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S17-2团支部“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7-10-26          阅读:5

S17-2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班会 (2)

S17-2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班会 (1)

    10月25日下午2点,工程技术学院S17-2团支部于探工楼708教室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的主题团日活动,此团日活动围绕着十九大报告内容,以同学分享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心得体会的形式进行。

  主题团日活动开始,团支书陈瑞琛与班长朱怡飞通过ppt向大家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其中重点解释了“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等内容。此后同学们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讨论,我班党员秦佳玉起到模范作用,积极阐述了自身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并表达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此举激起了同学们对自身的思考和不断前行的热情。   

    在分享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于,马传浩、叶嘉成、熊鹏等同学朗读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摘要并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与思考,他们的朗读水平与思考深度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将此次主题活动的气氛推到顶点。

  在活动结束之际,班委们提出了“大家要继续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我们的生活学习中”的倡导。在热烈掌声中,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撰稿:陈瑞琛

  图片:陈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