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师生代表集体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7-10-26          阅读:4

      

QQ图片20171025161556

 

 

QQ图片20171025161539

      2017年10月25日上午11:45,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工程技术学院党员代表在探工楼708观看了此次直播。同志们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发图强,同心同德共筑伟大祖国。
       
学院党委书记刘焱表示: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中坚力量,必将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道路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学院党委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充分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奋发图强、励精图治,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宽广的胸怀,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把工程技术学院建设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S17-12党支部书记李旭方说:中国共产党新一届的政治局常委是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我们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正确的理论指引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定能够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英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进行见面。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共产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决胜第一个一百年,开创第二个一百年的新局面。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S16-2党支部牛键表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集体亮相,他们将在未来五年内带领党和国家继续前进!作为年轻党员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努力奋斗,砥砺向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易淑茗表示: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议上,中国领导人们以昂扬的姿态,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记者。在今后五年里,将有许多重要时间节点,我们有信心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将会在改革发展的进程中一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