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观看十九大闭幕式

2017-10-26          阅读:6

  

工程 十九大闭幕式集体观看

 

    2017年10月24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工程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代表,在探工楼408教室共同观看了闭幕式的实时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播十九大精神,努力奋斗,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壮丽征程。

  党委副书记解思维表示: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了修改,将十九大报告中所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修改党章,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同时也有利于党章更好地发挥指导、规范作用。

      党委委员、土木教工支部书记张彬表示:党的十九大把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和战略思想写入党章,有利于党中央进一步凝心聚力,带领全党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学生代表刘康表示:通过观看十九大闭幕会,学习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集中展示了中共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在新的中央领导下,一心一意跟党走,继续努力加油干,奋发有为。

  学生代表李婉清表示:党的十九大不仅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也将对世界的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党的十九大选举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我们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继续砥砺奋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