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7-10-25          阅读:11

 

20171015党委会

 

  2017年10月15日,上午11:00工程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国际会议中心南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上一届党委书记刘焱召集并主持,党委委员吕建国、杨义勇、张彬、姚磊华、徐能雄、解思维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票选结果为刘焱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徐能雄、解思维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同时研究了各位党委委员的分工:吕建国同志任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杨义勇同志任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张彬同志任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姚磊华同志任学院党委纪律检查委员。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学院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