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7-10-25          阅读:5

  10月2 日,工程技术学院430名学生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此次参观在党委副书记解思维、辅导员黄爽老师以及其他各兼职辅导员的组织带领下顺利开展。

  中午12点,全院学生开始集合出发,一点顺利到达北京展览馆。全体师生先后参观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国防、统一、外交、党建等十大展区多个主题单元的相关成就展览,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利用网络虚拟合成技术将古老文物与观众亲密接触的数字故宫、展现全面深化改革“四梁八柱”主体框架的生动视频、港珠澳大桥模型、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示意图、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模型、中国自主研制的首台400马力无级变速拖拉机,强军征程扬帆远航武器装备模型……同学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一件件模型、一张张图片,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相互交流,受益匪浅。

  通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了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_DSC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