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阅读:4

                  工程学院敢看19大照片2

                  看19大3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工程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代表,在探工楼708、408教室共同观看了开幕式的实时直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同志们认真学习聆听了主席的报告,并表示深受鼓舞。 学院党委书记刘焱表示:党中央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听后倍受鼓舞。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加快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能雄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倍受鼓舞,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加以吸收,我们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努力奋斗,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义勇: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我是一直充满期待。  
       党委委员、土木教工支部书记张彬表示:在报纸、电视、网络上早就营造了大会氛围,今天和全院师生一起观看报告,更是内心澎湃,对未来充满期待。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国防、军事、民生、科技等方方面面领域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和进展,尤其是国际环境、国际地位的提升表明了过去五年是飞跃的五年,我为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辅导员黄爽表示:十九大开幕式的顺利召开,通过观看学习,总结回顾了在过去的五年中的成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团结与坚毅赢得外国的一致赞扬,中国科技、中国经济、中国制造等各方面都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追求,从治国理政到扶贫攻坚、从改革强军到民生民计、从文化繁荣到创新创业,一个个新成就使我们无比的自豪与鼓舞。
         学生代表王璇表示:聆听报告,感到行动纲领和方针策略很具体,很清楚,为普通百姓和各行各业都指明了方向,感到未来光明,道路很明确,我们都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必然能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学生代表王博雅表示:对未来发展提出了行动纲领和方阵政策,这使得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自信,相信在我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中华民族必将焕发出无穷力量!
      

                                                  文/冯智深

图/张泰银

责编/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