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10-19          阅读:7

党员大会20171015

 

  10月15日上午9点,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在学生交流中心二层成功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会委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善园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能雄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我院六年来工作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总结了过往工作经验与体会,并对我院今后四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大会按照议程先后一致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出席大会正式党员共计200人,满足会议要求,按照选举程序,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大会选举产生工程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后,将向学校党委报告审批。

  此次党员大会,保证了党委委员换届选举的公平公开。换届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得到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确保了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