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党员教师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27          阅读:8

 

 QQ图片20170927211541

 

 

    2017926日下午三点半,工程技术学院在探工楼708 召开了党员教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焱、院长徐能雄、副院长杨义勇、党委副书记解思维以及学院所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刘焱书记首先向新入职的三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领导分工调整,为所有教师介绍了学院近期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刘焱书记向党员教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的重要精神,强调了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严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处理好矛盾纠纷、关注好重点人和事,防止重大安全事件,要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能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必将履行责任,工作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