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党支部财务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27          阅读:11

  9月26日中午12点50分,工程技术学院党支部财务培训大会在探工楼408召开,工程技术学院学生支部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建助管苏林耒主持。

  会议开始,苏林耒针对支部的财务管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活动前期的审批环节和活动举办时所涉及到的场地申请、奖品报销、车辆租赁等环节以及党费收缴的标准和流程。会议上强调,支部财务管理一定要公平公正和公开,以及做好每一份台账的重要性。所有的支部财务负责人在培训会上认真做好笔记,最后由黄爽老师在会议上一一解答各位财务负责人的问题。

  本次会议收获丰硕,通过此次会议引起了相关负责人对支部财务重视,希望各支部财务负责人有所担当、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支部财务管理工作。

QQ图片20170926222116

支部财务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