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11次党委会顺利召开

2017-09-27          阅读:4

2017年第11次党委会议

2017年第11次党委会议

  2017年9月26日下午16:00,工程技术学院于探工楼409召开2017年第11次党委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书记刘焱主持,院长徐能雄、副院长杨义勇、副书记解思维、委员姚磊华、张彬、黄新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中,党委委员研究了学院党委委员会组成人选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审议并原则性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议程》和《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中,委员们审议并原则性通过了《稳中求进 勇于担当 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审议稿),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党委六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四年坚持“质量立院、科研强院、人才兴院、适度规模、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了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落实。会议中,副书记解思维传达了学校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牢固“四个意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工作,要责任到人,严抓落实;要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学院风险控制;要细化任务,抓早抓小。此次会议为十九大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