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红色共建”之羽毛球友谊比赛顺利举行

2017-08-14          阅读:12

  2017年8月11日下午2点,北京市地质工程勘察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政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行8人,来到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馆,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合作开展了“红色共建”羽毛球友谊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双方党员代表各自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相互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随后,按照既定规则,比赛分为单打、双打男子组和单打、双打女子组,分别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开始,角逐双方迅速投入到比赛中。男子组发球速度极快,疾而低,女子组这边也不落后,比赛场面十分火热。在双方比赛交流中,地勘院机关支部同志表现出极高的专业水平。同时,博士支部参赛同志也稳扎稳打,不骄不躁,双方同志均在比赛场上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比赛结束后,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同志向比赛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双方同志颁发了奖品,地勘院书记及其支委同志向博士生党支部各参赛同志赠送了纪念品。至此,羽毛球友谊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双方党支部开展羽毛球比赛为契机,促进了双方党支部的密切交流,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共同进步,健康阳光的体育运动为双方支部的“红色共建”之路提供了新的活力 。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