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08-01          阅读:2

中心组第五次学习1

中心组第五次学习1

 

  2017年7月31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交流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大型政论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的梳理总结,是一幅全面展示改革成就的时空长卷,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魄力和历史担当,生动反映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大家深感,改革发展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要把学习观看专题片与当前学校、学院正在进行的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上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舞士气、推动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