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2017-06-29          阅读:9

  

4

 

    为了推动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通过比赛提高大家积极锻炼的意识。工程技术学院于2015年11月2日至6日下午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比赛,学院共24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主要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比赛通过抽签的方法进行对手选择,胜出者晋级下一轮比赛,最终产生男单前两名、女单前两名、男双前三名、女双前两名和混双前四名。大家报名积极踊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比赛竞争十分激烈,队员们精湛的技艺得到了在场老师的阵阵喝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调动了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还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教师业余体育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