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教师节”健身登山活动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2017-06-29          阅读:9

DSCN9603

DSCN9630

 

 

 2012年9月6日,工程技术学院教师节健身登山活动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在军都度假村举行,工程技术学院院长王成彪,分党委书记姚磊华,副院长杨义勇老师,副院长徐能雄,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远彪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徐能雄主持。

  副院长徐能雄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新的部署,对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会主席、学工组长胡远彪向学院教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教师节健身登山活动安排,同时通报了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最后,副院长徐能雄向大家介绍了张中俭、赵晓阳、远方三位新同事,全体教师对三位同事表示热烈欢迎!

  9月7日清晨全院教工来到北京蟒山森林公园,大家自由组队,呼吸着新鲜空气,分两队大踏步向山顶出发,约1.5小时登上山顶虽然大汗淋漓,但教职工身体得到锻炼,精神得到放松,同时还增强了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