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游览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健身活动

2017-06-29          阅读:6

2011

 

 

       为响应校工会健身运动节的号召,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理念,2011年11月2日,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健身活动。

  中午12点30分,教职工们集合出发。秋高气爽,温度适宜,和煦的阳光透过云朵洒向大地,树影映在路上,斑斑点点,这是美好放松的一天,抛开紧张工作的老师们脸上尽是热情洋溢的笑脸。

  未到深秋,森林公园里绿色遍野,教职工们漫步在小路上,欣赏周围美景,时而集体欢笑,时而相互讨论,尽显开心颜。整个游览健身活动历时约二个半小时,徒步行走约5公里。通过活动,大家相互交流了日常健身活动的心得和经验,极好地释放了工作与生活压力,强化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并纷纷表示明年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在校工会开展的健康运动月里,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大力宣传日常锻炼身体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并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选择活动地点和提前安排。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生活,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同时增进了不同专业、不同领域教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