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工作会议

2017-06-27          阅读:2

  2017年6月20日上午8点,工程技术学院中心组在探工楼413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徐能雄、副院长杨义勇、副院长胡远彪出席会议,学院老师代表张彬、解思维、张磊、裴晶晶列席会议。刘焱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刘书记强调,学习黄大年,就是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甘于奉献、心有大我的大度情怀,就是要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至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作为教职工党员,更要立足岗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中心组就下一步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规则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组成员切实感受到黄大年楷模事迹的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