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体学习工作会议

2017-06-27          阅读:2

  2017年4月18日下午2点,工程技术学院中心组在探工楼413召开第二次集体学习工作会议,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徐能雄、副院长杨义勇、副院长胡远彪出席会议,学院老师代表张彬、黄新武、吕建国、解思维、王文冰、薄振浩、裴晶晶列席会议。刘焱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刘焱书记就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治国理政思想谈了几点体会,指出当今形式下,全面从严治党是主题,是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化的一种有力体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就要以人民为中心,是党始终走在前列的有力保障。在思想建设方面,要增强四个意识,从基层组织建设出发提高凝聚力;作风建设是重中之重,要求领导带头,抓紧、抓牢思想作风建设。会上,刘书记对《党章》、《条例》和《准则》的学习要求进行了部署,指出《党章》是党的建设过程中的根本大法,党员的政治生活时刻谨记《条例》和《准则》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组成员统一了思想,集中力量,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学院蓝图出谋划策。

 

QQ图片2017062722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