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工程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的通知

2017-05-24          阅读:3

关于评选工程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的通知

各毕业生党支部:

  为鼓励新形势下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在青年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现就评选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工作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2017届全日制在籍毕业生党员

  二、 评选条件

  1. 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

  3. 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4. 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专业基础扎实,各科成绩优异。

  5.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健康的身体及良好的心理素质。

  6. 带头参加集体活动和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及群众基础。

  7.在校期间,思想、品德、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8.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毕业生党员优先。

  三、评选程序与要求

  1.要求各毕业班党支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毕业生党员自愿申请,党支部评选推荐,学院党委审核,最终入选名单将会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公示期结束后,如无异议,学院党委将对其进行表彰奖励;

  2.优秀毕业生党员人数不多于本届毕业生党员总人数的10%;

  3.以上工作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实施,对于在评选过程中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参评资格。

  四、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

  附件1《工程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推荐表》2份(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附件2《工程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个人事迹》2份(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2.报送时间:

  纸质版材料:2017年6月6日下午2:00-4:00,以支部为单位报探工楼412解思维老师处。

  电子版材料:2017年6月4日下午5:00前,以支部为单位发至邮箱xiesiwei@cugb.edu.cn

联系人:解思维

联系电话:010-82321308

附件1.工程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推荐表

附件2.工程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个人事迹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

2017年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