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比赛的通知

2016-10-28          阅读:7

关于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比赛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抒发广大青年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分党委学工组研究决定,将于2016年11月24日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信仰之光”主题汇演。

二、主办单位

工程技术学院分党委学工组

三、活动内容

1、参赛对象

采取报名参赛制,各分党支部委原则上都要组队参赛,其中党员、预备党员均可参加。

2、表演形式

大合唱、诗歌朗诵、舞台剧、话剧等形式不限,内容要求切合汇演主题,同时具备爱国青年的特点和精神风貌,坚决杜绝格调低下、思想反动的不健康风气。要注意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的融合,在反映当代青年的风采同时,表现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节目的演出时间不超过12分钟。

3、评委及奖项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及优秀奖1名,颁发奖状及奖品。同时,根据组织工作情况,设优秀组织奖若干。评委由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组成。

四、工作要求

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抓紧筹备,报名材料(见附件1、2)必须在11月11日前报学工组办公室(探工楼408室),待审定后,各党支部要立即组织各党支部组员精心排练,力争赛出本支部的风格和水平。参赛队要求着装统一(演出服可以租赁),行动整齐,精神面貌积极向上,舞台纪律良好。

严守纪律,在组织排演期间严守学校纪律,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以及出现违法乱纪的行为,在不影响学生学业的前提下,节目的内容及形式力求简洁。

附件

1.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比赛报名表 

2.各支部文艺汇演活动预算

工程技术学院分党委学工组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