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党支部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6-06-02          阅读:2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中央和北京市教育工委有关文件及其精神,按照我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生党建工作实际,工程技术学院拟于20166月开展以下活动:

一、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1、个人自学

  学生党员结合实际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自主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心得体会上交所在党支部。

  各学生支部于620日前汇总所有心得体会发至学院制定邮箱、

  2、支部集体学习

  各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一次,集体学习形式可以多样化,例如集体读原文、交流研讨、讲党课、知识竞赛、观看视频材料、读书分享等形式,各支部要积极展开集中学习,并于620日前将新闻稿、活动照片、会议记录等以支部为单位发至学院指定邮箱。

 

二、做合格党员

  各支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强调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各学生党支部要及时确定党员服务岗位,积极开展“服务岗”工作,要求着装统一,亮明身份,接受师生的监督。各支部将服务岗的工作照片,新闻稿等统一汇总后于620日前发到工程技术学院指定邮箱。

  邮箱:xiesiwei@cugb.edu.cn.

  联系人:解思维  冯军伟

  联系电话:010-8232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