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2015年优秀毕业生党员评选

2015-06-01          阅读:2

各毕业生党支部: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使毕业生党员离校后能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扬优秀党员的精神,就做好2015年度“优秀毕业生党员”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毕业生党支部中党组织关系在学校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优秀毕业生党员比例不得超过学院应届毕业生党员总人数的10%

二、评选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三、参评资格

      申请参评优秀毕业生党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1、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祖国,关心时事,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团结同学,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奉献精神,在校期间,思想、品德、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西部、到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党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评选。

4、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有就业违约行为的毕业生党员,不得参加评选。  

四、报送材料要求

1、《工程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推荐登记表》(见附件)

五、评选程序

1、毕业生党员本人申请,填写《工程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推荐登记表》。

2、申请人所属支部评议,并于68日前将纸质材料交送至探工楼408

3、分党委审批,确定候选人名单,并于611日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征求意见。

4、公示期结束后,如无异议,将进行表彰奖励。请各支部于613日前将候选人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xiesiwei@cugb.edu.cn

以上工作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实施,对于在评选过程中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参评资格。

联系人:解思维

电话:82321308

E-mailxiesiwei@cugb.edu.cn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

2015527


附件:优秀毕业生党员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