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美国Syracuse大学土木工程系Riyad S Aboutaha教授

2014-10-10          阅读:9

应工程技术学院王成彪教授邀请,美国Syracuse大学土木工程系Riyad S Aboutaha教授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Fiber Reinforced Polymer (FRP) Composites in Civil Infrastructure - Research into Practice

地点:探工楼708会议室

时间:2014年10月17日 9:00-11:00

 

    Riyad S Aboutaha简介:美国Syracuse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兼系主任。Riyad Aboutaha 教授主要从事土木工程基础设施修护方面的研究,拥有超过33年的施工与研究经验。他曾举办过许多学术讲座与研讨会,其中包括为美国联邦公路机构(FHWA)和纽约州交通部(NYSDOT)。他发表了国际上第一个对于CFRP混凝土桥梁的测量、评估以及维护的规范指导。他主持了若干研究项目,包括联邦及纽约州交通部的关于FRP 桥面板表层耐久性的研究项目和德国巴登‐巴登城市中Schok Bauteile GmbH 公司的关于GFRP 钢筋(ComBAR)的研究项目。Riyad Aboutaha 教授发表各类学术论文五十余篇,并兼任多个国际学会理事。Riyad Aboutaha 教授目前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混凝土桥梁维护的经济性。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