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新科研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4-09-24          阅读:2

关于新科研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基本完成,从今日起正式上线试运行。

    升级后的科研管理系统初步实现了科研系统与财务系统的实时对接,建立了科研人员、科技处、财经处之间的财务协作与结算流程,可为科研人员提供科研项目的经 费预算、来款认领、支出查询、财务结算、结余经费结转等在线服务,解决课题预算经费执行不规范、报销过程中无效的重复性工作量大等问题。

    从即日起,所有科研项目的管理都在新系统中进行,新立项项目在录入系统时除需填报项目基本信息外,还需要录入项目预算。纵向项目和地调项目严格按照批复预 算填写;横向项目如合同(或实施方案、项目设计书)中有经费预算约定的按约定填写,如合同中无经费预算约定,项目负责人需编制一个初步预算填写(其中要求 管理费10%,绩效不超过10%,其它预算科目自行分配金额)。

    因新系统目前为试运行,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与科技处、地调院工作人员联系。

   

    201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