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工程技术学院2013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将举行

2013-10-23          阅读:8

工程技术学院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将举行

 

为营造学院研究生活跃的学术气氛,贯彻学校“特色+精品”的办学理念,增强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精神,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和表达能力,学院将在10月29日举办2013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学术报告将分为勘查、土木、机械、安全等几个学科组,并在学术报告的基础上,评选优秀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将按照研究生培养的要求,结 合论文选题,强调创新,体现成果,学生采用多媒体进行演讲。各个学科组将以论文选题、创新的学术成果、现场表达、回答问题等各个环节开展优秀学术报告的评 选。学院要求研究生精心思考、认真准备、实事求是,充分展示自已的科研进展和成果。通过学术报告活动,检查督促、加强交流、总结提高,不断提高我院的学术 水平,树立良好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