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S17-2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7-12-22          阅读:11

   为了更好地树立目标、了解土木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发向,同时互相促进学习,工程技术学院S17-2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17123日在探工楼413联合举行了学习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共有18名成员。

     会议伊始,由S17-2党支部的石倩学姐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以及目的: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新老党员关于支部建设、学习、考研保研以及工作的方面等的交流。随后,S17-2党支部的杨汝华书记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韦冠力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的情况以及成员组成,表达了对于此次会议的想法和建议:希望这次会议能作为新老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促进支部发展,激励支部同志进步。随后,各支部成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研一的学姐学长就自己的保研考研经验以及学习经历提出了建议。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成员也就自己的目前的学习工作状况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迷茫,同时学长学姐们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介绍了许多的经验教训,让他们提早明确以后的人生方向,树立目标,同时鼓励本科生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能力,提高自己的实力,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多做一些创新科研的项目。学长学姐知无不言,本科生党支部的成员也认真的听取前辈们的经验,对于土木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消除了一些迷茫,更坚定自己的目标。最后,S17-2党支部书记杨汝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至此此次交流分享会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分享会,不仅促进了两个支部的共建,同时双方支部成员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对于其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知道了未来的学习工作方向,即使树立目标,努力学习,在未来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IMG_3715

 

 

IMG_3712